close

我本来已经要睡了~

然后看了一眼群里~

然后看到一句MM要服兵役了

然后就往前翻~~~

看到大家的话,还有那新闻……

耳朵里唱的,是这首白白的

 

看到新闻标题,我提上去的心落了一大半

接着往下看却越来越不安~

虽然两个人都说就算不在一家公司还是会有合作的机会

但是那等于,5A下落不明,合体的机会更加漫长……

56不再是完整的,属于乔家了……

 

然后跑去吧里,再看一遍

还有JMS的回帖~

为什么竟莫名的……觉得……

『空』

  呢?

 

虽然大家都说新闻的可信度很低

可是看到之后还是做不到从容面对

 

一直猜测的,终于有消息了

一直担心的,终于来了

只是这不是很好吗?并没有解散啊?

不是很好吗?FX都会续约吧~

可是FF的话,一点安慰作用都没有……

 

一直觉得,解散对于他们来说

不会像对我们来说那么严重

因为他们只是不能再四个人一起唱属于他们的歌而已

他们还是可以约出来见面,吃饭

感情也还是像兄弟一样……

 

所以,不想你们分开是我的自私吗?

那种感觉竟然是无法言喻的难过……

像是心里被拿走了一块东西~

空空的~

 

还能怎么样呢?

其实SM的原因我早就想到了,也许是还存着一丝希望

应该,是很大的希望吧

希望你们还是可以不丢下我们,不丢下乔家

开面包店,服兵役……做什么都可以……

甚至想,会不会之前没有消息是故意不说

为了演唱会的宣传,还为这个想法骄傲不已~

 

只是为了找理由不去相信~不去面对~

现在变成事实,原来竟然还是那么难过~

 

我不知道我想说什么

我只是看到大家说他们长大了,成熟了

为什么我没感觉到开心呢?

我只是看到他们说他们对未来的打算

我不知道以前的他们是不是没有打算

但是当初爱上的,不就是那种张扬跋扈的拼劲吗?

 

小孙说,他们长大了,歌迷也已经长大了,所以不能继续以前的规划…

我知道,不管什么事,总会变的~

虽然我爱着以前的你们,我相信没有人不爱以前的你们

我只能劝自己,你们是想给我们更好的,给我们更不一样的……

 

那么,我就等着吧

等着看小孙的代表作

等着看乐乐YAYA慢慢长大

等着老头的面包开到内地

等着MM服完兵役脱离魔咒~

 

 

 

空白白的  白的天又混浊变黑
我算是谁  醒了还在原地
白白的 灵魂的石灰很容易碎
落入眼里想哭却没有眼泪
好想把一切都砸个粉碎
只有你才能给我一次欣慰
你是无形的伤口
你平白的咬一口
再多的爱也不够
都不够不够
超完美伤口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anqia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