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给2兔打了电话~呵呵~

第一次通话的人竟然可以聊了半个小时还没有停止的意思

真的觉得这种感觉很奇妙

明明是陌生人,因为爱着同样的陌生人,所以可以和天南地北的人成为要好的朋友

可以分享体会外人无法理解的心思和情绪

所以,这“牵线”的人很满足很开心~

 

最近的新闻看起来的感觉还不错~

说不上兴奋也不会不开心~

因为那美美的照片还有你的笑容~

说出了我们期待着的事,也有并不太愿意听到的话~
 

忽然想说

也许我们是一厢情愿的想要你拥有最好的
也许你自己才知道什么对你是最好的
如果有出入,相信你也懂那是因为爱
我们只怕你也因为环境之类的因素勉强了自己
只怕你因为自己的烂个性错过了拥有幸福最好的时机
所以希望该来的就来吧,不要阻止也不要祈求
我不要你错过也不要你失望
我知道,你成熟了,你不再抱有幻想,虽然我觉得你心底里还是潜藏着这样的愿望

但是你和我哥哥同年啊,我侄子都7岁了 = =

 

我私心的希望你不要忘了年轻时的梦想
我私心的希望你可以任性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
我私心的希望你还是那个尽管说自己心里住了一个老人,尽管总爱碎碎念
还是有着太阳般笑容,孩子般可爱的
孙-协-志~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anqia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