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耳朵写的东西总是让我不流眼泪可心里酸酸的~~很长时间都酸酸的~~~
这次的演唱会,不知道为什么,多重要的活动啊!内地的第一次演唱会呢!

可竟然没有想去的冲动,也没有好好的认真的期待~
也许是潜意识的回避吧,因为知道去不了

想到之前说,如果他们来内地开演唱会,不管怎样都一定要去

现在却没有那样的勇气~

 


这几天忙忙碌碌,没吃好没睡好,看到关于演唱会的贴,帮忙做了演唱会的外交

可是这件事一直没敢往心里放,没敢好好想~
然后就在某个瞬间忽然想起来了,忽然觉得遗憾了

甚至有些害怕~害怕如果这是唯一的一次,会有多难过~

 

 

九点半的时候给协志留言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協志,現在的你應該在飛機上吧,希望一路平安順利~

下飛機已經很晚了,一定要穿厚點~還有其他三隻也是~
不過最擔心的還是你啊~好好照顧自己,你不要再來個水土不服哦~
明天的演唱會一定會超贊~唉,我一想到就心痛~
希望沒有限制,可以看到親們錄的視頻~
希望這是個開始,不是結束,也不是唯一~

以後還有機會的對不對?我期待著下次,下下次~
雖然有好多好多的不安,還是只能這樣安慰自己~
你們一定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~這樣我們才安心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一直不敢问关于合约的问题,即使问了小孙也不一定回复~还是不敢提

我怕看到不愿意看到的结果,我也怕他们觉得我们不够相信他们~

我想要从小孙那里得到一些安心,却也怕给他平添烦恼和压力

毕竟很多事,也不是他能左右的~

 

 

我只是很想他们知道有多少人不愿意看到他们分开

即使这样各忙各的,很少合体也好,至少他仍然是存在的

我希望56这个名字是可以永远叫下去的~

有一天,时间会让他成为永恒的记忆,直到四个人都消失的时候~

 

 

看了亲的一篇文,她说,他们是该为自己活了……

这句话~很有共鸣,却又不想这样~

真想问问你们,你们有好好的为自己活吗?

一路走来,八年了……这四个数字,在你们的生命里是怎样的意义呢?

即使当初是不看好甚至不情愿,但是这么多年,你们是为了这个数字,为伙伴,更是为自己拼的吧

平白无奇的数字,是你们赋予了它们生命,也是它们回报你们现在的一切,所有好的和不好的~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王老头,开着自己的面包店。。没有狗仔的打扰,你很快就会有一个很好的女朋友,然后变成老婆,你也会生一大堆的小孩。。最后,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。。那时候,孙小花也带着自己的孩子和老婆来跟你泡茶。。。你们不会像从前一样搞暧昧,说什么对方是你的老婆。。那些慢慢的都会变成回忆。。。­

王猫猫也会带着乐乐和yaya和jmm一起快乐的生活。。。他或许还是会像以前一样,,丢三落四。。可是,那时对着他碎碎念的不会再是那个秃头团长了。。而是他的老婆。。。­

而许熊熊呢。。。应该是去法国念书了吧 、、然后他会娶一个法国女人,,回到台湾办一场喜酒,或许这次,56会来当你的伴郎,也或许,你会像猫猫一样,只是请其它3位来参加罢了。。­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到这些,应该要微笑的吧,可是为什么会难过?

 

 

我不敢想,如果这是唯一的内地演唱会,甚至是最后的演唱会……

虽然我最喜欢的是小孙,但是孙协志……是你说的

“56是我的全部”

就算我是爱屋及乌爱上了56~就算我给四个人的爱并不平等~

我只知道,我最爱最爱的,是5566的团长孙协志

我最爱最爱的,是和56在一起的孙协志……

我想要看你们一起唱歌一起主持一起上通告……

我喜欢你们的默契,亲密,小暧昧……

我怀念以前你们要把对方看腻了的日子

我也怀念以前乔家那个温暖的大家族~

 

 

好吧,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~

再过不久,演唱会就会开始了~

我应该猜测一下你们会唱什么歌才对~

我应该祈祷亲们能够拍到视频才对~

我应该赶快睡觉明天守着SNG才对~

 

 

反正怎样的结果都不是我能决定的,所有只能等了~

我只是有点心急~我只是有点害怕~

接下来是孙协的新戏~恩~这样蛮好的

一直都在工作,没有之前那么辛苦了,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

还是那句话,好好照顾自己,四只都是~

 

 

 

预祝演唱会成功!

晚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anqia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