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两天都在鼓捣部落格的页面~

因为换了几个模板都不尽如意,而且也想把小孙弄上去~

想要清新风也想要温暖风,因为这张图,又很想弄黑暗风……

结果弄了个不清新不温暖也不算黑暗的风 = =

用一个模板改的~尽管现在看着也不是很满意,可是至少有小孙了,O(∩_∩)O~

代码还蛮复杂的,用样式设计精灵改不了,所以一点点的研究代码 = =

我英文比小孙都差呢,不过让我找到了,几乎每个地方都修改过

而且我自己进不了我的部落格,只能后台操作之后,一遍遍的翻译看效果 = =

本来已经大功告成了,哪知道我变了一下超链接的颜色变不会来了

消除不掉,也改不成其他颜色,我一咬牙又重新改了一遍

总之费了好大劲才弄成现在这样~~

 

话说我本来想用清新风的模板改,做张清新孙~可是一找才发现我拥有的孙协的高清图少的可怜 = =

改天一定要做个清新风的~O(∩_∩)O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anqia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